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当家控股股东质押1200万股 累计质押占其持股67%

2020年05月11日 16: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1日讯 5月9日,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好当家”,股票代码600467.SH)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好当家集团”)于2020年5月7日办理了解质押及再质押业务。 

  股份质押方面,2020年4月29日好当家集团与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成支行签订了《质押担保合同》,将其持有的公司12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成支行提供借款质押担保,并于2020年5月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2%,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99%,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止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本次质押融资资金用途为补充流动资金。 

    

  股份解质押方面,好当家集团于2020年5月7日将其质押在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18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购回交易,该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截止公告披露日,好当家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为6.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24%。本次质押后,好当家集团累计质押股份4.0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66.7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7.54%。 

    

  好当家集团未来半年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10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4.9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40%,对应融资余额为1.70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32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8.5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90%,对应融资余额为2.00亿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好当家控股股东质押1200万股 累计质押占其持股67%

2020-05-11 16: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