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核钛白:股东李建锋拟减持不超1.5%公司股份

2020年05月09日 07:0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中核钛白(002145.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李建锋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中核钛白股份合计不超过2386.87万股,占中核钛白总股本比例的1.5%。 

  截至本公告日,李建锋持有中核钛白1.59亿股A股普通股,占中核钛白总股本的10%,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李建锋减持原因为自身资金需求。减持股份来源为2015年非公开发行持有的股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核钛白:股东李建锋拟减持不超1.5%公司股份

2020-05-09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