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盘中集体拉升 今世缘涨逾5%

2020年05月08日 11:2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8日讯 早盘,白酒股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今世缘涨逾5%,顺鑫农业、泸州老窖、古井贡酒、口子窖等涨逾2%,五粮液、舍得酒业、贵州茅台等涨逾1%,其他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目前18家上市白酒公司已经披露完年报,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中位数为19.86%,整体业绩亮眼。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消费复苏后,首先回暖的便是中高端品类。另外,因夏季来临,预计啤酒将率先复苏,而白酒则会在三季度甚至第四季度才会出现大幅复苏。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盘中集体拉升 今世缘涨逾5%

2020-05-08 1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