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为概念早盘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年05月08日 10:0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8日讯 早盘,华为概念股强势,掀起涨停潮。截至发稿,金科文化、三川智能、鑫瑞达、诚迈科技等11股涨停,东华软件涨逾9%,虹软科技、新开普、拓维信息等涨逾6%,东方通、常山北明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5月6日,全球半导体市调机构ICInsights发布报告称,华为海思一季度销售额接近27亿美元,其在全球半导体厂商(包括集成电路和O-S-D)中的排名从去年同期的第十五名一跃升至第十名,首次跻身前十。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为概念早盘掀涨停潮 逾10股涨停

2020-05-08 10: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