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舍得酒业董秘徐强辞职 副董事长兼总裁李强代行职责

2020年05月07日 19:4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 今日晚间,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600702 舍得酒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5月6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强的书面辞职报告,徐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徐强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徐强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徐强辞职后,将由公司法定代表人、副董事长兼总裁李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舍得酒业董秘徐强辞职 副董事长兼总裁李强代行职责

2020-05-07 19: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