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董事无法保证2019年报内容真实准确 长江健康收关注函

2020年05月07日 19:1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7日讯 今日,长江健康(SZ:002435)收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关注函。

  关注函指出,2020年4月30日,长江健康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2019年年度报告》等公告称,董事杨仁贵因公司在治理中存在对山东华信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失控问题,无法确认2019年年度报告是否真实、完整。

  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要求长江健康核实该董事作出前述声明的具体原因和依据,是否履行了勤勉尽责的义务,是否在认真审查定期报告基础上出具书面意见,是否存在为免责和自保而声称无法保证定期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的情形,并请杨仁贵自查前述声明是否违反了《证券法》第八十二条以及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6.5条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董事无法保证2019年报内容真实准确 长江健康收关注函

2020-05-07 19: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