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斯拉板块拉升 华昌达等多股涨停

2020年04月30日 09:4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0日讯 早盘,特斯拉板块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京威股份、三丰智能、银轮股份、华昌达等4股涨停,拓普集团、华域汽车、世运电路等涨逾7%,科达利、璞泰来等涨逾6%,华达科技、三花智控、安洁科技等涨逾5%,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特斯拉4月29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并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的周产能将在今年年中达到4000辆,即实现20万辆的年产能。特斯拉一季度总收入从去年的45.4亿美元上升32%至59.85亿美元,略高于市场预期,净利润也同比扭亏为盈,由净亏损6.68亿元转为盈利1600万美元。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斯拉板块拉升 华昌达等多股涨停

2020-04-30 09: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