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科股份拟分拆金科服务赴港上市

2020年04月29日 13:3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金科股份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昨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分拆所属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服务”)到境外上市的相关议案。

  公告称,金科服务此次新发行的H股股数拟不超过发行后金科服务股份总数的25%(未考虑超额配售权的行使),并视市场情况授予全球协调人或账簿管理人不超过上述发行的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

  据了解,金科服务成立于2000年7月18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截至公告日,金科股份持有金科服务75%股权,石河子市恒业金通股权投资普通合伙企业持有其25%的股权。

  金科股份表示,金科服务独立上市后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任何实质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独立上市地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科股份拟分拆金科服务赴港上市

2020-04-29 13: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