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早盘集体走强 山西汾酒涨逾4%

2020年04月28日 09: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8日讯 早盘,白酒板块集体走强,截至发稿,山西汾酒涨逾4%;五粮液、酒鬼酒等涨逾3%,泸州老窖、舍得酒业等涨逾2%,古井贡酒、水井坊等涨逾1%,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等也有不错的表现。

  消息面上,4月27日晚,贵州茅台发布2020年一季报,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44.05亿元,同比增长12.76%,净利润为130.94亿元,同比增长16.69%。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白酒股纷纷走热。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早盘集体走强 山西汾酒涨逾4%

2020-04-28 09: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