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红旗连锁:一季度净利逆势增八成

2020年04月28日 08:2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记者 黄彦韬)4月26日晚间,红旗连锁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出炉。财报显示,今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5亿元,同比增长24.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80.7%;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增长83.0%。

  值得关注的是,一季度公司北向资金持股比例由去年年底的7.36%升至8.85%。

  “公司现金流充沛,今年一季度货币资金达到12.29亿元,为内生外延打下夯实基础。”天风证券分析师刘章明表示,红旗连锁是四川省内便利店龙头,公司加速新开门店以及外延并购提升市占率,永辉赋能发力生鲜供应链,新网银行增厚业绩,“综合预计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6.6、7.6、8.8亿元,当前市值对应21、18、16倍市盈率,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红旗连锁:一季度净利逆势增八成

2020-04-28 08:23 来源:金融投资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