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冠豪高新董事长张强辞职

2020年04月27日 21:1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冠豪高新(600433.SH)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24日收到董事长张强的书面辞职申请。张强因工作调整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以上职务后,张强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冠豪高新表示,张强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自张强辞职之日起至选举产生公司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副董事长钟天崎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

  此外,冠豪高新称,张强在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热情、心血和精力,做出了宝贵的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强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强: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注册会计师。曾任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后依次更名为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副经理、战略发展部副经理,湛江冠龙纸业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后更名为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经理,中冶美利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长,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冶纸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冠豪高新董事长张强辞职

2020-04-27 2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