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盈康生命收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股价涨幅与基本面变化是否相符”等事项

2020年04月27日 19:3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 今日,深交所发布关于对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创业板关注函〔2020〕第255号)。

  关注函显示,盈康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盈康生命”)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盈康生命2019年度、2020年第一季度分别亏损7.03亿元、预计亏损700万元至1200万元。2020年4月13日,盈康生命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38,690,89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0881%)的股东天津源和商务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于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11月7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917,08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同时,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关注到盈康生命近期股价涨幅较大,要求盈康生命补充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股价涨幅与基本面变化是否相符;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的情形;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未来6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并向创业板公司管理部报备交易明细和自查报告;以及公司认为需要补充说明的其他情况。

  深交所要求盈康生命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5月7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并对披露,同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盈康生命收关注函 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股价涨幅与基本面变化是否相符”等事项

2020-04-27 19: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