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抗疫概念股盘中走高 中源协和涨停

2020年04月27日 14:4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7日讯 午后,抗疫概念股走高,截至发稿,中源协和涨停,沃森生物、智飞生物涨逾6%,华兰生物、长春高新等涨逾4%;通化东宝、卫光生物、康泰生物等涨逾3%,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科技日报4月26日报道,近日,由中科普瑞昇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科技攻关团队,利用细胞工程技术以及分子生物学相关技术,紧急开发了以荧光素酶报告体系为基础的针对新冠病毒3C蛋白酶的药物高通量检测细胞体系。该体系应用了蛋白复性的原理,能够在48小时内同时对几千个药物进行快速筛选和精准评价。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抗疫概念股盘中走高 中源协和涨停

2020-04-27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