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北制药副总经理王浩淼任职不到半年辞职 近两年高层人事变动达10余起

2020年04月22日 18:57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2日讯 今日,东北制药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浩淼的书面离职申请。王浩淼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告显示,王浩淼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王浩淼未持有公司股份。

  资料显示,去年10月底,东北制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聘任王浩淼、郑长胜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今年4月10日晚间,东北制药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郑长胜的书面离职申请。郑长胜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时隔10天后,同一天任命的王浩淼也提出辞职。有媒体报道称,自2019年1月份以来,东北制药几乎每个月都有相关人事变动信息发布,其中涉及副总经理及以上级别的多达14起。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北制药副总经理王浩淼任职不到半年辞职 近两年高层人事变动达10余起

2020-04-22 18:57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