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德时代与易事特合资成立新公司 发力储能业务

2020年04月22日 18:25    来源: 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4月22日讯 记者日前从天眼查获悉,新能易事特(扬州)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20日成立,该公司两大股东,分别为易事特和宁德时代。

  (图片来源:天眼查)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新能易事特(扬州)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何佳,同时,他也是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据公开信息显示,易事特集团,创立于1989年,是全球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5G供电系统、5G边缘计算、数据中心(量子通信、云计算、大数据)、充换电系统、光储充一体化系统、微网系统、轨道交通智能供电系统、特种电源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TL)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与德国、美国等国际顶级汽车厂商及国内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研发和生产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电池系统,持续为社会提供清洁、安全的绿色能源。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宁德时代与易事特合资成立新公司 发力储能业务

2020-04-22 18:25 来源:中国网汽车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