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朗姿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72.07% 业绩增速降至近三年最低

2020年04月21日 21:3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郭帅

  中国网财经4月21日讯 昨日晚间,朗姿股份(SZ:002612)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收30.07亿元,同比增加12.99%;实现净利润0.59亿元,同比减少72.07%;实现扣非净利润0.25亿元,同比减少86.65%。

  朗姿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受计提对外投资资产减值准备的影响,实现营业利润1.56亿元,较上年同年降低34.84%;进一步受本期所得税增加的影响,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9亿元,较上年同期降低72.07%。

  业务方面,朗姿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推进产业聚焦的发展战略,集中资源发展优质业务板块,优化资产管理业务。时尚女装,对品牌矩阵进行有力调整,去芜存菁,推进智慧零售,注重客户购物体验;医疗美容,通过外延扩张和内涵式增长不断扩大业务规模,发挥朗姿医美管理优势激活被收购机构营销水平和盈利能力的提升;绿色婴童,通过业务的不断调整和中国国内的拓展,收入保持稳定增长。

  具体来看,女装业务中,“朗姿”品牌营收最高,达10.87亿元,占女装业务总营收的71.91%;婴童业务中,“Agabang”品牌营收最高,为3.17亿元,占婴童业务总收入比重达42.05%;医美业务中,“米兰柏羽”品牌营收最高,达3.61亿元,占公司医美业务总营收57.44%。

  公开资料显示,朗姿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公司主要经营女装、医美、婴童服装三大业务体系,2011年公司成功上市。近三年来公司营收及净利润增速持续下降,2019年公司净利润及扣费净利润更是转为负增长。

  朗姿股份今日股价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行,截至收盘,股价报7.62元/股,跌幅1.17%。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朗姿股份2019年净利润同比减少72.07% 业绩增速降至近三年最低

2020-04-21 21: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