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基建板块多只个股涨停

2020年04月21日 16: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截止收盘,沪指报2827.01点,跌0.90%;深成指报10506.86点,跌1.08%;创业板指报2023.94点,跌0.95%。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绿,数据中心、建筑装饰、国产软件、通信服务、高铁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语音技术、养殖业、白酒、券商、集成电路、煤炭、汽车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涨停个股揭秘】

  【基建】

  涨停个股:智慧能源、国电南自、祥和实业、科顺股份、新筑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国盛证券指出,在全球疫情冲击深化背景下,作为纯内需行业,基建投资预计将是政策主要方向。近期政治局会议明确新老基建将共同发力,宏观调控政策由“加大”变为“更大”,明确提及降息,逆周期有望进一步加码。近期交通部要求提前启动一批符合“十四五”规划方向的建设项目,交通投资有望成为基建加力重要抓手。设计龙头位于产业链最前端有望率先受益。

  【云计算】

  涨停个股:依米康、鹏博士、宁波建工、广东榕泰、真视通、中国软件、任子行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4月20日阿里云宣布,未来3年再投2000亿,用于云操作系统、服务器、芯片、网络等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N锦和、N锐新、雷赛智能、华盛昌、朝阳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新股与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油气运储】

  涨停个股:恒基达鑫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周一,WTI 5月原油期货结算收跌55.90美元,跌幅305.97%,报-37.63美元/桶,历史上首次收于负值。

  【ST板块】

  涨停个股:*ST科林、*ST猛狮、*ST仁智、*ST步森、ST昌九

  涨停原因揭秘:ST板块。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基建板块多只个股涨停

2020-04-21 16: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