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充电桩早盘强势 平高电气等多股涨停

2020年04月16日 11: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6日讯 早盘,充电桩概念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平高电气、科陆电子、金冠股份、和顺电气等6股涨停,许继电气、盛弘股份、奥特迅等涨逾5%,上海电气、国轩高科等涨逾4%,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南方电网计划在未来4年内投资251亿元投建充电设施,建成大规模集中充电站150座,充电桩38万个,为现有数量的10倍以上。近期将重点在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以及桂、滇、黔重点城市布局集中式充电站,实现南方五省区城际高速公路快速充电网络全覆盖。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充电桩早盘强势 平高电气等多股涨停

2020-04-16 1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