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A股三大指数震荡走低沪指跌0.57% 医药板块领涨

2020年04月15日 15: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5日讯 今日早盘,指数涨跌不一,沪指早盘低开后盘中翻红,创业板指涨近0.8%。临近午盘,指数短线走弱,沪指跌幅扩大,创指跌幅大幅收窄。午后,指数震荡下行,三大指数集体收绿。尾盘,三大指数相继翻绿后弱势盘整。医药板块持续走强,数字货币等板块先后回落。 

  截止收盘,沪指报2811.17点,跌0.57%;创指报1977.51点,跌0.40%;深成指报10417.37点,跌0.56%。 

  盘面上,医药、数字货币、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RCS、交运、通信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国常会:落实落细支持企业政策措施 助力企业渡难关 

  2.多地楼市新政“撤回”? “住房不炒”基调未变 

  3.流动性叠加避险需求 推动金价创7年新高 

  4.3月进出口降幅明显收窄 8部门发文稳定供应链 

  5.5000亿龙头券商来了? 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辟谣 

  【机构热议】 

  国盛证券:2750点附近的阶段性底部多次被触及已被市场普遍认可,每次到该位置附近总有资金积极抄底,同时外资也大幅净流入,量能相对显著放大,内外资金对市场形成共振,有望延续反弹走势。随着一季度经济数据的披露以及海外疫情的趋稳,相对全面客观评估疫情对国内经济的影响成为可能,政策定调预计会更加明朗和积极,力度会更强,措施会更具体,投资者此前的担忧也会落地,预计市场底部拐点也因此将在本周各项经济数据落地后得到确认。 

  长江证券:必选消费与科技股的交易热度差异、估值分位差异已至历史高位。估值层面,目前必选消费绝对估值约在历史70%分位,并非没有抬升空间,相对景气对其估值溢价有支撑。交易层面,必选消费相对科技股的热度或较难持续,短期部分受影响较小的内需科技或有回补需求。从中期角度看,由于相对景气更为确定,必选消费或依然能维持较高的估值溢价。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A股三大指数震荡走低沪指跌0.57% 医药板块领涨

2020-04-15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