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疫情影响 好想你一季度净利润预降逾七成

2020年04月15日 15:01    来源: 中新经纬    

  4月14日晚间,好想你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数据显示,今年1-3月,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净利润”)预计为2800万元-3900万元,同比下滑70.63% -78.91%。而2019年同期,好想你曾录得净利润1.33亿元。

  来源:好想你公告截图

  好想你在公告中解释,2019年公司净利润大幅下滑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延迟,公司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不能正常进行,线下门店暂停营业,线上销售物流受阻,导致经营业绩下降;二是公司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及相关机构捐赠近500万元,同时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较少,导致非经常性损益大幅下降。

  同时,好想你提到,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公司已逐步恢复正常经营状态。

  Wind数据显示,4月15日,好想你股价小幅低开,截至9时40分,报9.22元/股,跌幅为0.65%。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受疫情影响 好想你一季度净利润预降逾七成

2020-04-15 15:01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