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王生物子公司周口仁和药业发生火灾 回应称“原因还在核查中”

2020年04月13日 18:48    来源: 中国网财经     牛荷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记者 牛荷)今日,海王生物(SZ:000078)发布公告称,子公司周口市仁和药业有限公司(“周口仁和”)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市辖区中原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自有的一座仓库于2020 年4月10日晚发生火灾,造成该处仓库和其中的库存商品等受损。

  公告披露,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及造成的损失正在调查核实中,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本次火灾主要受损资产均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目前周口仁和已经向投保公司报案并配合保险公司进一步勘查财产损失情况。

  海王生物表示,预计本次火灾事故不会对本公司造成较大影响;本次事故仓库为周口仁和在当地的五座仓库的其中一座,除本次发生火灾事故的仓库外剩余仓库未在本次事故中受到影响,预计周口仁和近日可恢复正常运营。

  资料显示,海王生物成立于1992年12月13日,1998年12月18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天眼查资料显示,周口仁和成立于2002年12月5日,主营中成药、化学制剂、抗生素等。海王生物通过子公司河南海王医药集团对其实现控股,海王医药集团持有周口仁和65%的股份,周口仁和另一大股东贾国新持有35%股份。

  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海王生物董秘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公司来说,应该没有什么损失,因为都有保险。”关于火灾原因,董秘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因目前还在核查中。好像起火当日刚好是雷雨天气,不过具体什么原因造成的还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王生物子公司周口仁和药业发生火灾 回应称“原因还在核查中”

2020-04-13 18: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