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陵药业:一季度净利预亏2103万元-4206万元 同比下滑110%-120%

2020年04月13日 18:4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 今日,金陵药业(SZ:000919)发布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2103万元-4206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10%-120%。

  对于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的主要原因,金陵药业称,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额约-4000万元,主要是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变动所致。另外,抗疫期间,公司所属医疗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入各种医疗资源及医护人员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院正常医疗工作受到影响,与上年同期相比,门急诊及住院病人数均出现较大幅度下降,导致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医疗服务业收入和利润都有较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陵药业:一季度净利预亏2103万元-4206万元 同比下滑110%-120%

2020-04-13 18: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