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水泥股持续走高 塔牌集团涨逾6%

2020年04月13日 13: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3日讯 午后,水泥股持续走高,截至发稿,塔牌集团涨逾6%,万年青涨逾5%,上峰水泥、华新水泥等涨逾4%,祁连山、海螺水泥、福建水泥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国信证券指出,年初以来水泥均价中枢仍保持同比增长状态和目前整体可控并逐步下行的库存现状为未来三个季度的运行以及全年业绩预期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后续随着复工推进和宏观政策发力,暖春依旧可期,建议积极做多水泥龙头。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水泥股持续走高 塔牌集团涨逾6%

2020-04-13 13: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