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中药业董事刘殿志、监事余绮辞职 今年已有三位高管离职

2020年04月10日 17:55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 今日,江中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刘殿志、监事余绮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刘殿志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余绮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江中药业表示,刘殿志辞去公司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产生影响,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余绮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前,余绮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资料显示,今年年初,江中药业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罗鹃的书面辞职报告。罗鹃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中药业董事刘殿志、监事余绮辞职 今年已有三位高管离职

2020-04-10 17:55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