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内动力混改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2020年04月10日 12:4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记者胡靖聆 实习记者朱政雪)昨日,云内动力收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民营资本的混改事项,自查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4月7日,云内动力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云内集团混改项目已征集到意向投资方A和B,分别为全威(铜陵) 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卓岑商贸有限公司,上述意向投资方尚需经昆明市委、市政府审定通过。此次混改若能顺利实施,云内集团的控股股东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为民营投资方。

  深交所要求云内动力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详细说明公司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此外,云内动力需要说明在混改项目筹划期间及筹划前六个月,公司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一致行动人买卖公司股票的具体情况,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并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6个月是否存在减持计划。

  对于混改项目的意向投资方,云内动力需要补充披露意向投资方A和B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性质、注册地、主要办公地点、法定代表人、注册资本、 营业执照注册号、主营业务、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的关联关系;最近一年的主要财务数据,如果交易对方成立时间不足一年或是专为此次交易而设立,则请披露交易对方的 实际控制人或者控股方的主要财务数据;参与此次增资的资金来源,是否具备良好的支付能力。

  深交所还要求云内动力自查并补充披露是否存在其他可能导致此次摘牌无法完成的情形;如是,需充分说明并提示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深交所还关注到云内动力近期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波动情况,截至4月9日,云内动力已经五连板。

  深交所关注函要求,云内动力需要在4月14日前进行回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云内动力混改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2020-04-10 12:4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