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A股继续震荡概率较大 仓位仍需保持谨慎

2020年04月10日 08: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 昨日两市高开,随后震荡走高,创指一度站上2000点,尾盘小幅回落。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停,不过成交略有缩量,资金观望情绪较为浓厚。

  截止昨日收盘,沪指报2825.90点,涨0.37%;深成指报10463.05点涨0.74%;创业板指报1997.14点,涨1.65%。

  分析人士表示,整体来看,国内利好政策不断释放,市场信心越来越强,动能也在不断聚集,但是短期来看,A股难免受到国外市场波动带来的情绪影响,所以仓位上仍需要保持谨慎,合理布局。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表示,昨日沪深两市高开之后开始震荡盘整,盘中热点分散,持续性较差,导致市场做多情绪无法有效提振!目前市场整体还是平台盘整运行模式,此阶段以震荡市操作策略为主。市场缩量仍存在风险,加之又临周五,周末不确定较高,谨慎高位追涨!具体方向半导体、消费电子、锂电池、新基建为代表的超跌泛科技股属性板块,板块整体表现一般,但是相关个股目前呈现出明显的轮动反弹走势,市场的人气板块方向也会借助市场反弹有所表现,相关个股机会可适当关注。

  天信投顾认为,虽然周四市场各股指出现一定的分化,深强沪弱,不过个股赚钱效应比较好,类似于权重搭台题材唱戏,赚钱效应热度不减。短期市场仍以反弹走势为主,只要回踩就是低吸机会!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为主,积极行动,稳健的投资者以优质券商、跌幅较大科技股低吸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关注黄金、数字货币、C2M等!

  A股市场重要新闻

· 大众消费股上演“结构牛”   

· 科技股强势归来 四主线布局A股后市 

· 星巴克预计第二财季利润减半   

· 财政部全面启动2020年 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 汽车促消费政策力度将进一步加大  

 

· 95家典型房企一季度融资额 同比下滑15.81%   

· 惠企业稳经济 各地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开跑   

· 金融政策加码输血重大区域战略  

· 退市风险不得不防 专家预测今年A股退市数量或超20家   

· 全球资本加大A股配置乃长期趋势  

 

· 40家房企2020年销售目标平均增幅创新低  

· 北京试点QDLP外资机构跃跃欲试 

· 沪深交易所:公司债券年报延期披露应不晚于6月30日  

· 备战气氛浓 新三板精选层受理渐行渐近  

· 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完善股票市场基础制度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A股继续震荡概率较大 仓位仍需保持谨慎

2020-04-10 08: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