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澜股份大股东拟减持557万股 偿还部分股票质押贷款

2020年04月10日 0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0日讯 昨晚,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99 证券简称:高澜股份)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第一大股东李琦,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数量不超过556.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 

  关于减持原因,高澜股份指出,李琦拟通过本次减持偿还部分股票质押贷款,进一步降低股票质押比例,确保个人债务良性发展。 

  高澜股份表示,截至公告日,李琦持有公司股份3699.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94%。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高澜股份大股东拟减持557万股 偿还部分股票质押贷款

2020-04-10 0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