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软载波互动易回复引股价大涨 深交所问询公司业务与RCS和5G是否相关

2020年04月09日 20:51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胡靖聆

  中国网财经4月9日讯(记者 胡靖聆) 4月7日,东软载波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称,智能业务板块构筑了以电子线载波通信与无线融合通信技术为基础支撑平台的核心竞争优势。部分媒体和投资者将公司视为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公司股价自4月7日以来连续上涨,累计涨幅超过20%,引发深交所的问询。

  日前,深交所向东软载波下发问询函,要求公司补充说明智能业务板块所包含的具体内容,公司互动易提及的融合通信技术及其应用场景与近期市场关注的RCS 业务和5G 业务是否相关。若是,详细说明相关技术储备、研发投入以及实现的收入和利润情况;若否,说明差异并提示风险。

  东软载波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和扣非后净利润均下滑,且扣非后净利润已连续三年下滑。深交所要求东软载波说明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充分提示风险。

  深交所还要求东软载波说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3个月买卖东软载波股票的情况及未来3个月是否存在减持计划。若是,说明具体内容。

  根据深交所问询函要求,东软载波需要在 4 月 10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青岛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软载波互动易回复引股价大涨 深交所问询公司业务与RCS和5G是否相关

2020-04-09 20: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