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奇艺遭第三方机构质疑财务造假 官方发声明否认指控

2020年04月08日 19:33    来源: 爱奇艺官网截图    

  来源:爱奇艺官网截图

  中国网科技4月8日讯 爱奇艺7日晚间发布声明,回应第三方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表的质疑报告。爱奇艺表示,爱奇艺已了解并审查了Wolfpack Research于4月7日发布的做空报告。公司认为,该报告包含大量错误、未经证实的陈述以及与爱奇艺有关的误导性结论和解释。

  爱奇艺强调,公司一直并将继续致力于保持高标准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以及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的适用规则和条例进行透明且及时的披露。

  来源:王小川微博截图

  公开信息显示,4月8日凌晨,针对爱奇艺被做空,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龚宇发朋友圈回应:邪不压正,看最后谁赢。4月8日上午,龚宇再次在朋友圈转发英文官方回应,并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鼎力支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此外,搜狗CEO王小川在4月8日早间发布微博称,有机构报道说爱奇艺造假,我就三个字:不可能。

  据了解,4月7日,市场研究机构Wolfpack Research发布报告,称爱奇艺将2019年营收夸大约80—130亿元,占营收27%—44%,将用户数量夸大了42%—60%。浑水调研公司称对Wolfpack Research调查爱奇艺提供了帮助。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奇艺遭第三方机构质疑财务造假 官方发声明否认指控

2020-04-08 19:33 来源:爱奇艺官网截图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