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有色钴午后拉升 金岭矿业等涨停

2020年04月08日 13:4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午后,钴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金岭矿业、西部资源、恒立实业等3股涨停,华茂股份涨逾7%,寒锐钴业涨逾4%,锌业股份、华友钴业等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上涨。

  消息面上,中信证券研报称,疫情对锂钴产业链影响从下游蔓延至上游。南美盐湖和澳洲锂矿受疫情影响供应收缩态势进一步强化。非洲地区钴原料出口不确定性增强,国内三季度或面临需求回暖和原料进口受限带来的供需错配,看好三季度钴价反弹和锂价筑底企稳机会。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有色钴午后拉升 金岭矿业等涨停

2020-04-08 1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