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葵花药业:实控人关彦斌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51%

2020年04月08日 07: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昨晚,葵花药业(002737.SZ)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5858.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3%)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关彦斌计划于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64.51万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占公司总股本的2.51%(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其中,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的价格区间将根据减持时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原始股,实控人减持股份原因为用于履行其与张晓兰女士离婚协议中相关财产支付约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葵花药业:实控人关彦斌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51%

2020-04-08 0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