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特一药业董事许为高任期未满辞职

2020年04月02日 18:3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日讯 今日,特一药业(SZ:002728)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许为高的书面辞职报告,许为高因个人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告披露,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许为高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许为高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许为高持有公司股票18,6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15%。

  据悉,许为高于2018年11月当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一药业董事许为高任期未满辞职

2020-04-02 18: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