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油气股午后异动走强 中海油服涨逾4%

2020年04月02日 13:1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 午后,油气股异动走强,截至发稿,中曼石油涨逾5%,海油工程、通源石油、中海油服等涨逾4%,贝肯能源涨逾3%,恒泰艾普、博迈科等涨逾2%,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4月1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油气基础设施项目管理权移交协议。这也是自12月9日国家管网成立以来,第一次正式接收来自三桶油的油气基础设施资产。根据协议,中国海油将向国家管网集团移交部分项目管理权,国家管网集团将加快推进移交项目的前期和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油气股午后异动走强 中海油服涨逾4%

2020-04-02 13: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