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顾客入住汉庭酒店西安小雁塔店,浴室玻璃突然自爆,受伤后无人管

2020年04月02日 12:28    来源: 和谐陕西    

  新浪微博网友@半明半暗半星云 投稿称:3月29日,陕西西安,我入住碑林区友谊西路153号的汉庭酒店(西安小雁塔店),洗澡的时候淋浴房钢化玻璃突然自爆,致我受伤,当时就留了好多血,为了尽快让酒店方面关注此事,我将我的事情经过发布到我的新浪微博,网友纷纷支持我维权,不一会这条微博就超过万余人浏览,不一会华住集团官方微博客服主动联系到我说会尽快将此事转达至酒店,让酒店方面进行核实并与我协商处理此事,该酒店经理看我发的微博讨论量过高,要求我尽快将此条微博进行删除,告诉我酒店方面会尽快对这件事情做出处理,傻傻的我就信以为真,当即就设置了该篇微博文章的阅读权限(仅自己可见),然而在我设置完成后,酒店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变,迟迟不对我遇到的问题进行处理,现在已经过去48小时了,该酒店还未有负责人联系我处理此事。我就想说入住这些所谓“大品牌”的连锁酒店,出了事故后就是这样对待顾客的吗?

  酒店方让删除的微博截图

  华住集团官方微博客服微博的回复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事故现场图

  陕西省人民医院就诊dan

  迫于无奈,今日凌晨又重新发布了一条新浪微博,希望得到酒店方面对这件事情明确的处理结果以及相关部门单位的重视!汉庭酒店这样子的服务态度,以后谁还敢去住啊?想问问是不是华住集团旗下所有的酒店服务态度都是这样的?大家以后外出住酒店前记得先在网上查查要住的酒店是不是华住集团旗下的酒店,在选择要不要进行入住,毕竟还是要为自己的安全考虑啊!

  最新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顾客入住汉庭酒店西安小雁塔店,浴室玻璃突然自爆,受伤后无人管

2020-04-02 12:28 来源:和谐陕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