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白山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安国柱辞职

2020年03月31日 18: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今日,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名称:长白山)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安国柱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安国柱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安国柱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长白山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安国柱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指定董事、总会计师王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安国柱,2011年至2015年任长白山企管企划部部长,2016年3月至今任长白山董事会秘书,2018年10月聘任为长白山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长白山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安国柱辞职

2020-03-31 18: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