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哈药股份副总经理魏双莹辞职 不到四个月已有两位副总经理辞职

2020年03月31日 17:5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今日,哈药股份(SH:600664)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魏双莹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魏双莹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资料显示,魏双莹自2015年7月17日开始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此前曾任泰科国际(Tyco International)安全产品中国区财务总监,斯必克公司(SPX Corporation) 亚太区首席财务官,中信资本营运董事、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就在三个多月前,哈药股份另一位副总经理周行也因个人原因辞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哈药股份副总经理魏双莹辞职 不到四个月已有两位副总经理辞职

2020-03-31 17: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