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兴建设江苏承包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此前曾多次遭罚

2020年03月31日 15:16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今日发布事故通报,3月16日上午,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宿迁太湖花园三期工程工地,发生一起高处坠落生产安全事故,致1人死亡。

  据悉,宿迁太湖花园三期工程的建设单位是宿迁力达置业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是中兴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专业分包单位是南京乐亿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江苏富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江苏住建通报指出,请各地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依据省住建厅《关于加强全省建筑安全生产责任追究若干意见的通知》(苏建质安〔2011〕847号)文件的要求,严肃处理事故企业及相关责任人。

  中兴建设官网资料显示,公司是房屋建筑特级资质企业,注册资本3.33亿元,净资产9.04亿元,银行授信额度超过8亿元。不过,根据天眼查数据,中兴建设曾被罚数十次。2019年10月28日,该公司被江阴市人民政府城东街道办事处罚款3000元,原因是未取得证明擅自在夜间连续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兴建设江苏承包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此前曾多次遭罚

2020-03-31 15:16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