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永辉超市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240万元

2020年03月31日 11:28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3月31日讯 天眼查数据显示,昨日,永辉超市的运营主体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被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2402880元。

  据悉,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约95.7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永辉超市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轩松。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为牛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9.99%,公司第二大股东和第三大股东分别为张轩松和其哥哥张轩宁,持股比例分别为14.70%和7.77%。此外,京东和腾讯分列公司第四和第六大股东,持股比例分别为6.43%和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永辉超市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240万元

2020-03-31 11:28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