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森美2019年净利润8.01亿元 毛利率小幅下滑

2020年03月31日 11:28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31日讯 昨晚,富森美发布了2019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9亿元,同比增长13.96%;净利润8.01亿元,同比增长8.97%;扣非净利润7.55亿元,同比增长5.07%。

  不过,富森美2019年营业成本为5.4亿元,同比增长26.7%,高于营业收入14%的增速,致毛利率下降3.3%。

  富森美指出,其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租金上涨、写字楼销售及现金管理等取得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以及现金增资控股富森建南,新增合并子公司所致。

  报告期内,富森美的主要业务是通过搭建家居建材体验和交易平台,连接商户和顾客,通过为商户提供硬件服务、软件服务、金融服务、策划服务、工具服务、流量服务等获取收入。

  建材家居卖场分为自有卖场和加盟及委托管理卖场两大类别,其中自营卖场面积超过90万平方米,入驻商户3000余户,包括位于成都市的中高端家具馆、中高端建材馆、品牌家居独立大店、拎包入住生活馆、软装生活馆、楼宇式富森创意中心、装饰材料市场等专业卖场。加盟及委托管理卖场已经开业运营的项目规模为51.6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富森美2019年净利润8.01亿元 毛利率小幅下滑

2020-03-31 11:28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