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猿辅导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2020年03月31日 11:04    来源: 和讯    

  3月31日消息 今日,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开宣布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融资后公司估值为达到78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腾讯、博裕资本和IDG资本跟投。

  天眼查资料显示,猿辅导成立于2012年,一家K12在线教育机构,主打中小学直播在线课程产品,除了猿辅导之外,公司还拥有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和斑马英语等多款在线学习产品。其隶属于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CEO为李勇。

  而在此次融资前,猿辅导已获得7轮融资,融资金额超5亿美元,资本合作方包括了IDG、腾讯、华平投资、华人文化、经纬中国等。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猿辅导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2020-03-31 11:04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