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友邦吊顶净利润连续两年下滑 遭游资甩卖股价三天跌两成

2020年03月28日 12:3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 3月28日讯 已斩获两个跌停板的友邦吊顶股价再度下跌。截至3月27日收盘,友邦吊顶报价14.14元,跌幅2.75%。3月25日-27日,友邦吊顶累计下跌约20%。

  那么,到底是谁在卖出友邦吊顶?中国网财经记者查询龙虎榜数据发现,3月25日和3月26日,友邦吊顶卖出和买入金额最大的前5名均为游资。其中3月25日中泰证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最大,达588.38万元;26日卖出金额最大的为中泰证券上海东方路证券营业部,卖出金额为373.89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友邦吊顶主要从事集成吊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2019年业绩快报中,营业收与净利润均表现不是很好,营业收入7.07亿元,同比下降 2.52%;净利润0.95亿元,同比下降8.69%。然而,这并非友邦吊顶净利润第一次出现负增长,在2018年,其净利润同比下降19.19%。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友邦吊顶净利润连续两年下滑 遭游资甩卖股价三天跌两成

2020-03-28 12: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