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部资源:董事长夏勇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年03月26日 17:3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3月26日讯 西部资源(600139.SH)今日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长夏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等所有职务。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夏勇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提出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等所有职务,其对应的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相应辞任。 

  公司表示,夏勇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去公司董事的申请将在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夏勇仍将按照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长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候选董事,按照法定程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尽快完成选举工作。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夏勇,男,山东省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曾就职于山东新汶矿业集团协庄煤矿计划科、协庄煤矿电厂经营部经理,历任德国KCH防腐技术公司(上海)代表处采购部经理、香港协鑫集团上海弗卡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商务部副经理、北京中大能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贵航能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建新矿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部资源:董事长夏勇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03-26 17: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