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久其软件拟转让蜂语网络51%股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0年03月26日 11:12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3月26日讯 久其软件近日发布公告称,为优化对外投资管理,久其软件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蜂语网络51%股权(对应认缴出资额1020万元,实缴出资额459万元)分别转让给自然人欧阳曜、黄芳和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久其互联网研究院,转让价格为截至目前公司对蜂语网络的实缴出资额人民币459万元。

  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蜂语网络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欧阳曜将持有其79.65%股权,黄芳将持有其6.10%股权,久其互联网研究院将持有其14.25%股权。

  久其软件表示,鉴于蜂语网络自成立以来经营欠佳,业绩亏损和债务风险增加,公司处置该项长期股权投资,可以回笼资金,并减少其亏损对公司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久其软件拟转让蜂语网络51%股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0-03-26 11:12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