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众传媒发布股东股份变动公告:易贤忠累计减持公司1.13%股份

2020年03月26日 10:40    来源: 中国网科技    

  中国网科技3月26日讯 分众传媒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24日收到股东易贤忠通知,告知其自2018年1月16日起至2020年3月23日收盘减持公司股份累计达到1.13%。

  分众传媒表示,本次减持的股东易贤忠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也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减持后,易贤忠持有公司股份239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16%。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众传媒发布股东股份变动公告:易贤忠累计减持公司1.13%股份

2020-03-26 10:40 来源:中国网科技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