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白酒股午后集体走高 古井贡酒涨逾7%

2020年03月25日 13: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 午后白酒股集体走高,截至发稿,古井贡酒涨逾7%,今世缘涨逾5%,水井坊、五粮液等涨逾4%,泸州老窖、酒鬼酒、山西汾酒等涨逾3%,其他个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全国糖酒会官方微信发布通知称,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和周密组织后决定,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受此消息影响,白酒概念股走热。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白酒股午后集体走高 古井贡酒涨逾7%

2020-03-25 13: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