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业养殖盘中拉升 国联水产等涨停

2020年03月25日 11:0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 早盘,农业养殖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国联水产、獐子岛、好当家等3股涨停,大湖股份、中水渔业等涨逾6%,天山生物、益生股份、大湖股份等涨逾5%,其他多股跟涨。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关于多措并举促进禽肉水产品扩大生产保障供给的通知》。《通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禽肉水产品生产的扶持,发挥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作用,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力度,综合运用信贷、税收优惠、财政贴息等金融手段,帮助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农业养殖盘中拉升 国联水产等涨停

2020-03-25 11: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