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全食品: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2238万股

2020年03月24日 07: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昨晚,三全食品(002216.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大股东陈泽民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冬雨的《减持计划告知函》。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陈泽民与其一致行动人李冬雨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37.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80%)。

  其中: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三全食品表示,截至目前,陈泽民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427.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54%;李冬雨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39.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7%。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全食品: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2238万股

2020-03-24 07: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