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人民同泰两高管辞职 任职均未满一年

2020年03月23日 17:3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 今日,人民同泰(SH:600829)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副总经理艾士武和总会计师张金维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艾士武因退休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张金维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辞职后其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同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顾丛峰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于汇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资料显示,两位辞职高管任职均未满一年。2019年7月31日,人民同泰发布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根据总经理提名, 同意聘任艾士武为公司副总经理、张金维为公司总会计师。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人民同泰两高管辞职 任职均未满一年

2020-03-23 17: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