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超级真菌开盘拉升 东北制药涨停

2020年03月23日 09: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3日讯 早盘,超级真菌小幅拉升,截至发稿,东北制药涨停,未名医药涨逾6%,尔康制药涨逾4%,达安基因涨逾3%,其他多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在3月17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介绍称,五大技术方向疫苗研制总体进展顺利,第一批确定的9项任务都已完成动物研究大部分工作。大部分研发团队4月份都能完成临床前研究,并逐步启动临床试验。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已有智飞生物、华兰生物、康泰生物、博雅生物等近20家中国企业正在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的研制工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超级真菌开盘拉升 东北制药涨停

2020-03-23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