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兴森科技副总经理欧军生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年03月17日 20:5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7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兴森科技,002436.SZ)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7日收到副总经理欧军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欧军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欧军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欧军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欧军生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兴森科技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欧军生持有兴森科技426.2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9%,欧军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其所持股份仍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 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

  相关人员简历

  欧军生,男,大学专科。2005年7月-2007年8月历任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长,2007年9月-2010年6月任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厂长,2010年7月至2020年3月任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子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兴森科技副总经理欧军生因个人原因辞职

2020-03-17 2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